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2:18:33|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s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自製巧克力蛋糕

今天是賺錢大日子。從主修老師那兒接了一個gig,演出加彩排一天搞定200美元進帳,雖然不是最豐厚的(其他同學接的Case很多都達到300元),但至少也是一筆錢啊(窮學生的最愛)。不過,這篇文章跟市儈的金錢無關,嘿嘿。

話說今天彩排是中午12點,彩排完約一點五十左右,三點就要開演,指揮在彩排完後說後台準備了有subway三明治,洋芋片,優格及蛋糕,歡迎大家享用。

既然有吃的當然不能落人後,切了一塊燻雞三明治,嗯,美味,自己上店家買這樣一小塊都得花三四美元。解決燻雞口味,馬上進攻火腿,裡面夾著provolone起士,是我最喜歡的起士,嗯,美味。吃完鹹的當然得來點甜點,進攻優沛蕾低脂水蜜桃優格(我在巧克力優格和水蜜桃優格間猶豫很久),嗯,美味。手上優格還沒吃完,看到和藹的銀髮系主任伯伯拿著一塊橙色蛋糕吃著,其實在進攻三明治時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在吃那個橙色蛋糕,害我心猿意馬不能專心享用手中的,真正是吃碗內看碗外。

因此,我問系主任說橙色蛋糕好不好吃,主任馬上狂點頭說是橘子口味的蛋糕,上面鋪上肉桂,”Trust me”,絕對美味。我的注意力反倒被Trust me這句話轉移了,無意識的就接了句You can make it。接下來換系主任愣住,回說:Well...I’m not sure I can make it or not, but the cake is great...”

哈,我趕緊解釋說這是台灣一個瘦身廣告的Slogan,但是系主任還是一頭霧水的樣子。不過既然他掛了保證,即使再飽也要嚐嚐蛋糕。

走到蛋糕面前,蛋糕其實已經被切成一塊塊適合單人食用大小,但我實在太飽,只拿起刀子切了橘子蛋糕很小一角放進嘴裡。坐在蛋糕旁邊的長號老師以為我是擔心蛋糕不好吃,又替橘子蛋糕掛保證(橘子蛋糕人緣真好),我回說我已經太飽吃不下,所以想嚐嚐味道而已。

邊說,邊拿著刀子進攻隔壁的核桃蛋糕,依然只切超小的一角。長號老師說:拜託,這麼小一塊哪夠塞牙縫,你吃這麼少待會表演怎麼有力氣!我嘴裡還塞著核桃蛋糕,口齒不清的回說我已經吃了兩個Sandwich和一個Yoghurt了...

只見長號老師無語的回答:Well,看來你已經為音樂會做好準備了,不過為了有意外發生(不知他在暗指啥,大概怕我吃太多吐吧,可惡),妳知道音樂會時我的位置就坐在你後面阿。

誰說,人只能為財死呢?
(免費食物!!!對窮苦留學生來說同等於金錢!!!)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奇雞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病厭厭的中國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有趣的街頭賣藝

茱力亞
噗! 這篇很cute!
2008-01-31 14:49:48
版主回應
謝謝^^&quot
很高興看到你留言~~~就算只有短短幾個字~~~也能讓我知道有人因為我的文章&quot噗&quot了一聲~~
2008-02-01 06:1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