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0:21:3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地位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王國論之後,我們之間常會用這個話題抬槓。
某天...

我有一句口頭禪是「打你屁股喔~~~」,大概最近講這句話的頻率比較高吧:P,他就回說:「你想造反了嗎?」,我無辜的回說:「沒有阿,因為我們的王國最近新增了小a和小c,所以我覺得自己不是最小的,地位有提高一點,應該可以多一點權力了ㄚ~~~」,建廷笑著說:「即使你地位提高一點但還是比國王小ㄚ,所以不能對國王不敬喔~~~(接下來的話更狠>”<) 而且,你確定自己地位高於小a和小c嗎?你必須照顧牠們耶,牠們可以不鳥你,但是你卻不能不鳥牠們喔~~~」

嗚嗚~~~這句話好像真的有點道理,尤其我抓小a時牠還會咬我,真是挫折~>”<~

台長: 野生綿羊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線鼠窩 |
此分類下一篇:ㄦ~~~
此分類上一篇:有個性的鼠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