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16: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Johnny的墾丁之旅94/0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
在曼波泰國料理享用,
Johnny先讓我下車點菜,
他去停車,
我點了我愛吃的泰式炒河粉、蝦醬青菜,
還有Johnny特別指名的椒麻雞、打拋肉,
還有好吃的甜點-摩摩喳喳,
兩人慢慢共享著,
看著坐在對面的Johnny吃得滿足,
我竟也會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尤其是我們倆都愛吃的料理,
那種感覺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呀!

吃飽飯後,
我們逛著墾丁大街,
還玩著打彈珠的小玩意,
我一直保有這樣好玩的童心,
所以只要我們倆到有這樣玩樂的地方,
尤其是手動式的打彈珠,
Johnny一定讓我玩一玩,
過過癮。

逛到底後,
我們又開車到南灣,
赤腳的在沙灘海邊散步,
從這一頭逛到那一頭再折回,
海水正在漲潮,
原本以為我和Johnny的鞋子放得夠安全,
沒想到我們只是這樣踅了一圈,
最後就只差毫釐涼鞋就遭殃,
還好Johnny搶救得快,
可見水漲的也很快!

下起了小雨,
我們趕緊的上車回飯店休息,
此時Johnny不忍我淋雨,
要我趕快回旅店大廳等他,
而他則幫我拿大大小小該帶上樓的東西,
不過我也發現了很奇怪的地方,
因為Johnny的手上還拿了一個大盒子,
這讓我發現“有鬼”,
到房間後鬧著要看東西,
Johnny一直不肯,
不過拗不過我這“番婆”,
他還是依我了,
是個蛋糕,
猜想得到是為什麼,
因為我的生日快到了,
他又一直摧我去洗澡,
好吧,
就依他的計劃好了,
洗完澡才出浴室門,
Johnny就拿著玫瑰花等著我,
房間裡的梳妝台上擺著的是已點上蠟燭的星巴克巧克力蛋糕,
唱著他最愛唱給我聽的歌:陳昇~我不在你孤單,
一切都是為了我精心準備策畫的,
雖然一剛開始有一點點的被我給破壞,
但我聽著歌,
想著從認識Johnny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突然的覺得心酸的紅了眼眶,
趴在Johnny那厚實的肩膀久久不肯抬起頭,
那眼淚訴說的是無盡的感激和感動呀!

逼問著Johnny哪來的蛋糕,
原來Johnny早在很早前就打電話跟墾丁的星巴克訂好了當天晚上要取蛋糕,
而他也是趁著我在曼波餐廳等候他時去取放在車上的,
至於玫瑰花,
則是他早就買好偷偷放置在冰桶裡,
等待著要送給我,
尤其玫瑰花藏得辛苦,
因為他很怕我自己去冰桶取水喝,
還好貼心的他一直都是想到了就問我要不要喝水,
完全不讓我有碰到冰桶的機會,
就這樣有了這樣一個完美的驚喜,
謝謝你,
Johnny。

*圖為在曼波餐廳享用的每一道好料理,只可惜燈光昏暗,拍得不太好,但是真的可口美味!

台長: fish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