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0:38:39|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之旅【楓紅、埔里酒廠、福龜採草莓】94/1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
早上六點多,
我還睡意很濃的跑到陽台上看一看,
看到雲霧迷漫,
忍不住的拿了相機一拍再拍,
天氣好冷,
凍得我鼻水都快流出來了,
拍了幾張後,
趕緊的又跑回床上,
加強了民宿的貼心準備電毯,
溫暖手腳。

八點多了,
趕緊的起來準備,
也叫醒Johnny,
因為早餐供應只到九點,
這是不能錯過的。

近中午才離開民宿,
因為掛念著昨天吃到的山豬肉香腸很美味,
於是又到市集去買了兩隻享用,
然後Johnny停妥車子,
決定在附近再散散步。

一整排的楓樹正轉紅,
忍不住的一拍再拍,
而Johnny也攝影的很開心,
回家一看,
果然都有不錯的效果,
更拾了多片的葉子,
壓在書裡,
或許可以做成書籤送人,
更在7-11附近逛了逛,
才決定啟程回家。

回家的路上,
臨時決定去廬山,
但在繞了很久的山路後,
實在是感到頭暈,
卻又未到達目的地,
於是決定放棄,
轉而回頭,
和Johnny約好下次再到廬山一遊。

在昨天往清境的路上,
不經意的發現溪流旁有一顆超紅的楓樹,
於是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還刻意的再找到那個楓樹,
然後拍了起來,
經過Johnny的刻意角度補捉,
看起來就像在國外一樣,
超開心。

來到了埔里市區,
特地繞到埔里酒場,
買了酒蛋,
紹興酒米糕及香腸,
當午餐吃,
換我當司機,
一路上由Johnny餵我吃,
哈,
超甜蜜。

最後到了福龜,
Johnny帶著我採草莓,
上一次採草莓的記憶已是小時候的事情,
所以心情超High,
和Johnny尋著又大又紅的草莓,
甚至看到遠遠的一顆,
也會不惜辛苦的跨過一窪一窪的,
只為摘取最甜美的那顆大草莓,
其實趣味大過於美味,
就是一種好玩的感覺。

由於是禮拜一,
車子其實沒那麼多,
所以很順利的在下午就回到家,
沒多停留的讓Johnny也快快的回家,
好好休息休息,
而我也不得閒的開始整理東西,
好順便收心,
明天準備上班。

結束了兩天愉快的旅程,
突然發現,
也許愛海的心,
已經轉變為愛山囉。

ps.圖為清境的楓紅,
天空超藍,
天氣超好,
還真捨不得離開!

台長: fish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