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05: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Johnny的墾丁之旅94/06/24~94/0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慶祝我畢業,
Johnny帶我到墾丁渡假,
住在面海的飯店-好望角旅店。

好望角旅店的view很美,
因為是建在有點半山腰的山上,
所以放眼望去就是南灣海邊,
超喜歡這個地方的,
床又大,
呵,
就是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禮拜六早上,
由於只有我們倆,
且不趕行程,
而Johnny又睡得熟,
不忍吵醒他,
於是我就躺在陽台旁的躺椅上,
看著南灣的海灘,
看著嘻鬧的人,
享受這難得的休閒時光。

近十一點,
Johnny醒來也整裝完成,
我們往後璧湖的方向去,
市場邊的輝哥生魚片是我們每次必定報到的地方,
享用美味又超值的生魚片,
一大盤滿滿的,
只要$200,
Johnny還為我點了魚湯及炸魚片,
還有鯊魚煙,
因為我超愛吃魚的,
尤其這麼一大盤生魚片,
在台中或台灣本島的任何一個地方吃,
一定都是好幾百塊錢的,
吃到後來我們都已撐到不行,
甚至生魚片都還剩下來,
呵,
真覺得有點浪費,
只是真的再也塞不進肚子裡了,
可見的有多飽。

再來是前往白沙,
這個地方對我們倆而言,
一直是有特殊意義的,
雖然下著毛毛雨,
但我們還是下車,
且玩起踏浪的遊戲,
我最後還索性的坐在沙灘上,
看著海發起呆來,
而Johnny則站在一旁的胡亂拍照,
在沙灘上我發現了白色的小螃蟹,
爬行得可真快,
都來不及看清楚就已跑到洞裡去了,
不過我也找到了寄居蟹,
在手上把玩了起來,
還硬拉著Johnny幫我拍照,
玩得開心的才離開了白沙灘。

往墾丁街上去,
Johnny找了停車位,
我們逛起了史奴比專賣店,
最好玩的是我們還拍了大頭貼,
一口氣還拍了兩種不一樣的,
做為紀念,
最過份的是Johnny還出其不意的偷親我,
於是這樣的照片也都留在大頭貼上了,
Johnny也還真是個頑皮的傢伙呢!

雨突然下大,
於是我們到隔壁的肯德雞吃蛋塔躲雨,
尤其最近廣告打得兇,
各吃了原味及焦糖的後,
還各帶了一個要回去冰在冰箱裡,
享用廣告裡所說的那種滋味。

趁著雨小,
我們又跑到了青年活動中心這個地方玩耍,
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裡,
我彷彿成了Johnny的模特兒,
Johnny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嗯~
背景果然都很美,
至於照片中的主角,
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往海邊走去,
原本要去走青蛙石的,
卻被一旁的貝殼沙灘給吸引,
尤其在當下,
四下無人,
於是玩性大起,
雖然那只是小小的一個淺灘,
卻發現了很多的漂亮貝殼,
各式各樣的,
於是拋下了原本的青蛙石計劃,
瘋狂的找起貝殼,
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找到的寶藏也不少,
可憐的Johnny,
褲子的口袋全裝滿了我找到的寶物,
走起路來鏗鏗鏘鏘,
十分有趣。

在離開之前,
我們在石椅上坐了下來,
看了一會兒的海,
還趁著沒人時偷偷親吻,
有點頑皮又有點好玩,
還真怕被別人看到而羞怯,
總是一種好玩的心情在心裡迴盪。

由於是一直飄著雨絲的,
所以身上混著的是海水、汗水及雨水,
於是決定先回飯店去沖個澡,
休息一下,
準備上我最愛吃的“曼波”泰國料理餐廳享用晚餐囉!

*圖為好望角旅店陽台之南灣景色‧輝哥生魚片之豐盛‧白沙海灘之寄居蟹

台長: fish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