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24: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Ruby狗狗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Ruby狗狗,
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和Johnny牽著妳,
繞著中興新村的小徑散步的,
然而,
卻在還沒來得及實現這個願望的此時,
妳已投向天主懷抱,
這成了我心裡面,
小小的遺憾!

Ruby狗狗,
妳過得好嗎?
Johnny媽咪說,
她不想再養狗了,
因為在她心目中,
沒有人可以比得上妳!

Ruby狗狗,
妳有想念Johnny和Johnny媽咪嗎?
Johnny一直很自責,
是他做了不應該的決定,
才讓妳受了那麼多的苦,
妳會原諒Johnny吧!

Ruby狗狗,
Johnny媽咪有夢到妳,
夢中的妳一切都很好,
是否在天國的妳真是如此呢,
是否妳就是要Johnny媽咪別再惦記著妳呢?

Ruby狗狗,
Johnny送你走的那一天,
心情一直是很糟的,
甚至晚上還做了惡夢,
夢到讓你走的那最後一刻,
其實,
他真的放心不下妳!

Ruby狗狗,
雖然無緣和妳多認識些,
但早在認識Johnny的同時,
我就慢慢的了解妳了,
雖然妳我只見過五次面,
第一次是帶妳去住院開刀時,
第二次是妳開完刀去探望妳時,
第三次是妳不舒服帶妳到醫院檢查時,
第四次是深夜Johnny帶妳帶台中掛急診時,
第五次,
也就是最後一次,
我陪著Johnny送妳最後一程時。

Ruby狗狗,
和妳的短短五次會面,
都對妳留下深刻印象,
尤其是初次見面時,
妳對我的友善,
在車上撫著妳的下巴,
幾乎讓妳舒服到睡著的模樣,
還一直的引來Johnny吃乾醋,
妳可愛、善解人意的懂事,
是一直讓我放在心上的!

Ruby狗狗,
在最後的那一刻,
Johnny簡單的為妳受洗,
相信妳能感受到Johnny很愛妳的心,
現在的妳,
無病無痛,
相信是很快樂的跟隨著爹地身邊,
下輩子希望妳能轉投胎為人,
再和Johnny一家人續緣,
妳說好嗎?

台長: fish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