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1:45:0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in C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車陣裡,
看到車子屁股後面貼著『Baby in Car』的貼紙,
總會忍不住的發出會心一笑,
且是甜甜的一笑。

是那麼一次,
和Johnny在車上,
他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
他想買一張『Baby in Car』的貼紙,
來貼在車後,
我看了看前面車子的那張貼紙,
笑他神經的說幹嘛買那種東西,
學別人呀?

沒想到他說:
『妳是我的寶貝呀,
我當然要貼一張Baby in Car的貼紙,
來保護妳…..』

抬頭看了看他,
發現他是認真的ㄟ,
雖然當時覺得很好笑,
可是卻也甜的不得了!

所以現在走在路上,
看到那熟識的黃色標幟,
總會想起這件事。

永遠會記得,
那句話,
是在彰南路上,
要轉往中彰的路口,
等待綠燈的當時聽到的。

那時的片段,
一直在我腦海裡,
深深刻刻的,
永遠不會忘記。

台長: fish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