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3 06:00:0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077.png


眷戀


天我在路上遇到 好久不見的同T

遇到他很意外(他住鶯歌)

叫黃保昌(小框)    

是我一個唯一還有在聯絡的軍友

因為新訓1個月,晚上盥洗時....一間浴室最少要有兩人一起洗 (人多才能快點洗完)

我軍中心訓的一個月,幾乎都是跟小框兩人一間浴室盥洗 ,

他的床鋪也剛好是在我的旁邊,所以新訓在陌生的第一個就是認識她,

我也是他的談心好友,所以很要好~!

我在路上遇到小框他說我變壯了,也問...

小框 : 勾錐最近過的如何呀?

我 : 還不就是那樣過...=.=

小框 : 我花蓮有買房子要裝潢來花蓮幫我設計拉~!!!

我 : ok阿 順便在設計尼.....哈

小框 : 哈哈哈.... 這麼久沒見還是一樣北攬...

我 : 給共a....專北攬尼  ......到時在一起洗澡

小框 : 我才不要尼自己跟尼馬子洗....

           阿尼....那個交很久都年在身邊的那個女朋友勒?

           什麼時候要請喝喜酒拉~"~?

我 : 他去上班了.....有炸彈不會少尼一顆放心(喜帖)

小框 : 阿尼在這幹麻?  要開查摩喔?

我 : 工作阿~!

我們嫌聊了好久......才解散,我才回到自己接的工作室 o

 

其實我很想說我現在單身,那個女生分手很久了.....

我不知道那時講到炸彈....讓我很心虛    慚愧

小佩離開是好的....

比我好的人太多了,但  心中又有種莫名的悲傷感起來

想到以前甜甜蜜蜜    手著牽手    馬路上起舞    邊走邊鬧

晚上手給他當枕頭,讓小佩抱著.....安穩放心的睡覺

這段是甜的....

我為何要跟跟小框撒謊.....心裡很幹~!

我是要面子麻?  

 還是怕小框一直問?   嫌麻煩?

還是一直在心中沒離開麻 ? 

所以之後認識的女生,住不進去因為客滿了麻?

還是沒人能開啟那扇心門?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共遊...

 

好雜沉的心情.....唉~!

 

 

 

台長: 敢給的拾不起....對不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