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16:00:00|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遺失的愛,默守著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89036371.jpg


我是遺失的愛,默守著愛


這兩天意外的和臭BB又聯繫上了,原來是在為....

是一個不完美的斷點要做一個結尾,雖然我不知道內容的主要是什麼...

不過主動找上我的臭BB,原來也還是需要時....才會有我的浮現~!

 

臭BB的開口我不意外,我再很早時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

不是我看準臭BB會走這步,而是我為臭BB留一個去處...

不用為找房子...預繳房租的錢壓的透不過氣,不用煩惱著走這步的問題跟困擾 o

 

其實...我的心中原本已經沒有想幫助...或是為臭BB做些什麼....

臭BB在與MOMO同行金山遊時,真的回到了最初甜蜜那時候的感覺

雖然臭BB變了樣....在我心中與面對我時候的反應不再是我......害怕的那樣子

不再是口硬了...不會出現見面不到10分鐘就要離開了~!

聽到臭BB發生的事....我心有點喜從心出,

但   我沒有勇氣了...我已經不敢了,

我已經害怕了.......是想要的不會是完美的句點,

我害怕一開口...就被臭BB奪回的那種失望掉下來的傷痛,

背著良心...對人迎笑....

內心深傷痛、嘴說掛著笑、眼看著是不捨、離別強忍著...

嘴老是說跟臭BB不可能.....不可能 ......"我為什麼心還是無能接受別人對我的"

為什麼我看到臭BB在前面說的.....

我後面.....都心軟了、心疼了,幫著臭BB即使沒有我在身邊...

我也覺得幫助了就如在身旁,給臭BB所需要的 o

 

臭BB要是真的搬離開了男朋友那.....

我的心中好像一直期待著什麼,高興著什麼.....我好不懂....

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感,但  我知道....(我不能說出"我們還可以從新開始麻")?

我心中是很期待     我卻有種可能會有個大炮把期待著打下水的巨大恐懼....

我最好....什麼都不要多做,才能看著臭BB  是吧~!

 

臭BB   我心難捨    套房給尼住....

我另找地方去,我有的是地方....

我捨得的是為一個臭BB...找一個能安穩休息,

有我住過...為她安置在我給臭BB的居住處 o

 

臭BB不要覺得我很煩,不要覺得我管太多,不要覺得我像鬼,不要覺得當是小孩看待...

我只希望臭BB能在這套房住的長久......

誰來陪著尼夜晚的不安全,誰來取代或是太替著誰陪伴尼都沒關係~!

 

我想要的很簡單 ,"心是這麼給我回應的" :  ......

不要在乎著什麼,臭BB高興著    能有安全晚上睡的好,

我不用陪伴著,能幫助臭BB....減少她的問題擔憂,或是困擾能幫忙解決的

有就夠了 ~!

雖然我的腦停在幸福美滿     那些快樂的日子的回憶裡,

我心裡也知道.....我不說出口,默默為他守這樣也足夠

 

所以見了面....即使心中真的好想對臭BB說...."我好想念尼"

我也對自己警惕......."不要再說"我好想尼"

造成他的困擾,也讓她可能會越遠離我的可能~!

 

臭BB  我也想說  左邊的口袋裝不下另個,

但    也沒人能取代惦著卻看不到的 ♡

 

台長: 敢給的拾不起....對不起~!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〥壞壞〥╝♡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漸漸的慢慢\"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時 ...往回找自我,此時也想到找不回的"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