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3:22:2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神附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嚇唬誰?!XD)

我又來啦~~~

我以為我偷偷來打沒有人會發現耶!!

結果~~~

有兩位閒閒 … 不對~是可愛的妹妹發現了!

太感動了~~~哈哈~~~

看到標題,

就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是,

!!

我們家現在進入經濟大恐慌

窮到我只能吃泡麵過活,

人家吃魚刺、鮑魚零食魚子醬、鵝肝醬當甜點;喝燕窩當白開水~~~

嗚嗚~~~白吐司加白開水~~~窮人的大餐就是它啦!!

(這位太太我真的覺得妳很誇張耶XD!!)

唉呀呀~~~

我說真的我們家好像有被小人插針,

小人納命來吧!!

氣死我了~~~

我看我今晚要去抱財神爺一起睡了,

看明天出來會不會有人拿藍色小朋友砸我XD,

窮到沒尊嚴了我,

唉~沒辦法,

誰叫我愛惹去那件事 … ,

不然我現在身上也有快八千的錢阿~~~

天阿!!

算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明明就是逃避XD)

窮到  …  我怕我家快塌了。

人窮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良心

(唉,這句話留到我窮到去搶銀行再說吧!)

 

 

台長: *點寶點寶~ちび*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生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