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57:2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01*高雄三民家*心情-爽翻天。。。

今天    is  元旦和  …  ~

但,

親愛的大家我十九歲~~~(妳們懂的)

哈哈~~~

終於來打我百年來的一篇,

好久喔,

沒辦法我太太太太太忙了~

今天太開心了,

有雅雅、阿蓁、妮妮、QQ、豬兒陪我一起玩瘋還有SHE陪我跨年,

根本就HIGH翻天!!

(好久沒這樣好好的在他鄉玩瘋了XD)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下次大家也可以在出來玩成這樣 XD~

---------------------------------

雅雅:

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件事會演變成這樣,

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了。

----------------------------------

雅、蓁、妮:

謝謝你們的包包,

雖然反應沒有很好(我改進>///<),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 (雖然扣子掉了好幾顆),

有它,

跨年更完美了。

----------------------------------

阿淳、阿苹、阿含、小樺樺、小土土:

親愛的妳們~我愛死妳們,

我超感動的~謝謝你們啦。

----------------------------------

阿芳:

哈哈,

我才剛從台南回來,

妳就要去喔,

早知道直接多留一天了,

我收到了,

超可愛的~~~(我要拿去宿舍每天照鏡子XD)

但是,

封面的名字也太機車了吧~~~

好啦~~~謝謝妳啦~~~愛妳喔~~~

--------------------------------

最近,

挫折很多,

但是,

新的一年我會更努力,

期末、高護我來了。

*先這樣,我累了>///<

--------------------------------

嗯    …    還是遇不到你。

 

      ˇ小不點點ˇ寫上

 

台長: *點寶點寶~ち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