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3:53: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昏欲睡,六神無主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在辦公桌,心裡卻只想找張床躺他個一整天,bug怎麼de都不對,索性撐著眼皮樓上樓下地逛了一圈,回到了座位上還是一樣想睡、想睡、想睡...

下午四點,偉伯帶著我託請他買的DVD回到了台灣,說也奇怪,頓時九份八堵七魂六魄五體四肢三心二意一托拉庫的精氣神,全都跑回來找我集合點名了。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樣地一回事情兒呢!?好像抽了大麻似的(其實我沒抽過,舉這個例子也只是因為順口罷了),通體舒暢啊。

天啊,大頭目知道了一定巴不得繼續安排project操死我...
可千萬別這樣對我,我今天會乖乖早點睡就是了...
明天加油,繼續 trace code 囉...

台長: 阿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