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3:50: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加重了軀体移動的步閥…

買了三張想買的CD,走過了紐博利街。環繞身旁的是一幢幢有著脫俗外表的新英格蘭建築。有些帶著入世的華麗裝墴,有些仍在這所謂的波城第五大道上,用藝術出塵地平衡商業帶來醜陋。

走過了公共花園,隨著心永走到了查理士街。想念的情緒逼著自己必須停下腳步。

走進Upper Crust點了片今日pizza,來到波城才了解到pizza可以這麼的帶來滋味,而不只是陪襯球賽的配角。小小的店家,只有中央的一張大桌,食客也就三三兩兩圍桌而坐。隨手拿起報架上的免費報紙,隨性的翻閱,內文全是以女性為主題的文章,看而報頭才了解到這是份波城女性專有的報紙。

而這份無意的報紙,又加重了我對妳深深的想念。

妳總是為了女性所遭受的不公而奮奮不平,總為了女性自主而多付出努力。身為男兒身的我雖點同情女性的處境,卻也無法親身体會,我何嘗不也是男性世界裡的弱勢族群呢。

想想現在的處境,如此無助的想念妳,而這些想念觸動了心裡的每一條神經、每一個細胞。我收起了張揚誇大的個性,緩緩的用心看周遭的事物。或許妳會不以為然我現在的心情。我卻希望這樣的感覺在我心中永遠不要消失。我用筆記錄我每天的心情,用來提醒未來可能會再次迷失的自己。當下許下了一個心願,未來若有機會,我也要為女性付出我所能的努力。已不再是我曾一直以為的金錢捐助,但或許在下次為女性而走的隊伍中,妳會看到我的身影。

去看了"斷背山",淚又從眼眶中輕易的落下。"sometimes I miss you , I can hardly standing","I wish I can quit you",那就是我現在想念妳的心情。

看到Pum和Serge,又看了斷背山,那種在感情上的絕對的相依,好真實! 又如何是我們這些不受外界質疑的感情所能承受的。而我卻還在這為這小小的痛楚而掙扎不已。

妳來了電話約我去做瑜珈,其實我身體很不堪,但不想錯過見妳一面的機會。早上被急促的心跳給驚醒,連下個樓都會發抖的雙腿,連我自己都害怕這樣能撐多久。其實想打電話給妳說我不去了,我不想讓妳看到我不堪的模樣,更不想影響妳或許已經平穩的心情。一再告訴提醒自己,就算不好也不要影響到妳,但只給了自己30分在妳離開我視線的同時。又掉了五磅,心想我有試著照顧自己怎麼還是這樣,一個月來加上這五磅已經不知掉了多少體重,不知該喜還憂,但這樣下去我的身軀還能負載多久我現在沉重的心靈。

我在心底呼喊,呼喊,呼喊…

我不會恨妳,也不會怨妳,縱使這讓我更難讓我放開妳; 但妳不像那個她讓我有理由要斷絕所有的一切,妳給我的改變更是超出世俗的度量。她讓我看到我的感情的不認真,妳讓我看到的卻是精神層面更進一步的啟發。我永遠都不會忘了她,她給我的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情,而妳給我的是讓我深刻體會人生。

我不想忘了現在有的所有感覺,其實這讓我在入世的掙扎中獲得了解脫。走在街上,不再為華麗的服飾所感到無力,而不為虛容的未來而愁容滿面。只想要面對自己,誠實面對自己,當個脫俗的人,找到出塵的自己。

妳,我想念妳對我的一切,那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曾經,妳讓我明白這世界有最單純的心靈,而妳也是唯一能讓我痛哭的人,妳為我受的苦我一定會加倍還給妳,雖然永遠不法給妳任何的補償,但妳沒有一天一日離開我的心裡,在我最無助軟弱的時候,妳總是在我心裡給我力量的一個人,沒有人能夠取代妳的位子; 沒有任何的文字言語可以形容我的妳的思念,我所做的一切也反應在我將來的人生。這麼多年來,妳沒有離開我我任何一天,無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妳一直支持我也沒有遺棄我,給我動力繼續前進; 我不知道我能夠撐多久,但我一直知道妳永遠不會讓我失望,即使我給妳的只有失望。

而妳,讓我看見的一切,是出塵的自我。妳讓我心痛不己卻讓我感謝萬分。若非妳,我找不到那失去的自己,更無法脫離入世的逼壓折磨。我無法表達我對妳的愛戀,如果妳看到我對妳說的話語,留一個位置在妳心裡的位置,在妳未來想起的時候,我不會是個不堪的記憶。我非常想念妳; 想念的感覺改變我心跳的速度,改變我對世界的看法。若妳也能珍惜我們曾有的過往,記在妳心裡,在我離開的時候,做一個永恆的印記,不為我們的曾經而感到後悔。

想念永遠無法用文字壞達的清礎,但愛的感覺的感覺只有心能体會。即使再也找不到曾經的妳也不會改變我記憶中的妳。在愛情裡我何其的脆弱,但我無怨無悔,那都是最真實的自己

台長: Shaw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