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23:01:42|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塑膠袋的桂花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幫女兒瑄瑄把書包裡的便當盒給拿出來洗

竟然發現有一個塑膠袋裡面裝了水
弄得到處都濕濕的
瑄瑄正要去洗澡
我狐疑的問瑄瑄  這是做甚麼的?

瑄瑄說  這是給你的桂花水啊!!

我可愛的女兒  他怎麼知道我喜歡桂花的香味呢?
一個禮拜前,我還在中國出差呢
常常  就在飄來一陣桂花香呢
我打電話回家  應該告訴了我家人當天心裡的喜悅
所以家人記起來我喜歡桂花香呢

可是讓我驚訝的是這個女孩
平常大剌剌的
竟然今天上學的時候  在學校裡頭玩歸玩
看到了桂花樹  竟然想起了他爸爸
摘了些桂花
放到塑膠袋裡  他還記得要加水  才能讓花不枯掉
可是他也很聰明  知道一層塑膠袋 水一定會漏出來
所以他已經另外再套上一層塑膠袋了
他已經做到他所能做到最佳狀態了
只是沒想到過了大半天
水還是漏了出來
而且  他壓根就忘記自己幹過這事情
把塑膠袋壓在書包最下面呢!!

趁著瑄瑄在洗澡
我把塑膠袋裡面的花跟水
裝到寶特瓶中
等瑄瑄洗完澡出來
剛好品芳回家了
我拿給品芳聞  也給瑄瑄一個大大的嘉許
瑄瑄看到之後  我從他眼神中看到  
他知道下次他再裝花的時候
他可以用瓶子  就不用擔心漏水的問題了:-)





台長: 宏豪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那可愛的女兒
此分類上一篇:女兒終於站上蛇板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