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2:52:32| 人氣9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的守護者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的守護者

書 很細膩的寫出一個白血病患者家庭的故事
當一對夫妻知道自己的大女兒得到白血病  需要骨髓捐贈
這對夫妻想辦法生了一個女孩來給大女兒來幫助大女兒度過難關
並且活下去
可是隨著病越來越重
抽了骨髓  又抽血小板  又抽淋巴  甚至又要捐腎
因此小女兒存了錢  要找律師來控告自己的父母親
可是原來女兒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姐姐已經不想再這樣活下去
因此要妹妹不要捐

看這本書  光是流淚到無法繼續閱讀  就不知要幾次
然後剛剛把書看完   闔上書本
胃更是痛到不行
真的很難過

結局我留給大家自己去看吧
但是我的心得是
我真的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我很幸福  很幸運
我該做的  是把自己的能力貢獻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讓他們往前走  或者  在他們的路上  陪他們走一程  並且感到快樂

謝謝我的父母給我健全的身體
也謝謝我的家人
當然也要謝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大家

台長: 宏豪
人氣(9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正向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是我們自己生命中的勇者
此分類上一篇:周末書香 耶誕特別企畫

齊心媽
在醫院也看到、聽到不少辛酸的故事,
有一段時間我很困惑,困惑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有人要受那麼多苦,尤其,當你看見孩子在受苦,而自己又幫不上忙時﹍﹍


可是,很奇妙的,很痛苦後,會變得很感恩!!
會知道人生中的點點滴滴,都不是理所當然,
會很珍惜!!

現在,只要孩子是活著,我就很感恩,知道我還有一口氣,能照顧孩子,就覺得很幸福!!


你會有幸福感,想必你能感同身受他人的苦,
你有一顆柔軟的心呀!!

小慧
2009-02-21 22:1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