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7:49:3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從生下來的那一瞬間就是自私的
為了讓自己活下去
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
人一直很自私的長大
不論受到什麼樣的教育
事實上人都一直自私
自私的原因我發現的其實是因為不相信
對這世界的不相信

因為不相信別人會善待我
因為不相信週遭環境會讓我
所以是以懷疑的態度在面對這世界
即便是親子之間
即便是夫妻之間
如果沒有特殊的力量使人開悟
那麼這個不信任的想法及態度就會繼續存在

以不信任跟懷疑的態度為出發點的人生
其實過得很辛苦
當我的父母親對我在轉轉念時 因為不相信我的父母親是愛我的
所以回嘴的口氣跟態度都是很差的
當我的親朋好友給我建議或回饋時 因為不相信他們是真心為我好的
所以給這種回應的態度也是不友善的
因為不相信另外一半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這個家好
所以作出一些自己為保護自己的事情 反而傷害了這個家

換個角度來用相信的方式來面對人生真的很好
因為相信了之後 就不再懷疑 不用擔心
因為相信父母是愛我的 相信他們是對的
那就不用在堅持自己的作為是對的 不跟父母玩有人輸有人贏的遊戲
可以去做出雙贏的行為
因為相信同事是支持我的 相信他們真的為我好
所以在面對他們給的回應時 可以更放心的去面對 更輕鬆的去處理
因為相信別人不會嘲笑我 所以自己不用預先設定自己做哪些事情看起來很蠢
因為相信老闆必定會對我的努力有所回報 所以可以更用心的投入工作
因為相信另外一半也是愛我的 自己可以毫無保留的全心奉獻
因為相信孩子是不會走上錯誤的方向 所以對孩子不需要那麼的扮黑臉

選擇相信 選擇正面的力量 絕對可以讓我們過得更好

台長: 宏豪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向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說的事情就是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念力是很偉大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