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1:25: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上帝垂聽導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感謝上帝讓我在過去工作的時間中讓我平安順利,
工作內容與上帝心意不違背.

我仔細回想是什麼原因?
我知道了..........

是因為每次找工作的時後,我都以上帝心意為優先
我求上帝給我一個不做假帳的工作,
結果上帝賜下外商公司的工作.

但是這一次我確忘記神的心意,我所禱告,我所祈求的忘了這一項.

現在我又面臨換工作的關口.

求上帝賜下,不做2套帳,待遇優渥,工作內容我能勝任,不管理出勤的工作.

奉靠主耶穌名求.阿門

PS:我改了..............只要一套帳的工作. 阿門

台長: 女人40 貴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安徽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離職的日子--難過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去上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