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6:33: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very m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著生涯規劃,環境所逼,還是因需要還卡債,想離家一陣子......種種原因,
我選擇到中國內地工作.

親愛的朋友們,因我生病未癒的關係,個個不同意我前往任職.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在意我生病.
自從生病以來,我積極面對,我接受住院治療,我按時吃藥(無懼吃藥副作用),連續幾年來我從不間斷參加心理諮詢.

直到去年,我離開了我工作7年的外商公司.我決定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我發現我真的有好轉,我又開始規劃我的晚年退休生活,
刷卡也會想像付款還款時心痛的景象,我不再覺得我的人生有無力感.

從我毅然決然離職開始,我提起勇氣面對找工作的困境與不順利,不適合的工作;
我果決提出離職.我可以一一承受面對換工作的不安全感;
因我明白這是治療方法之一,只有我自己的勇氣與求生意志,才能救自己.

原來我還是可以接受挑戰,對我不適合的環境原來我是可以改變的.我也有能力改變.
使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以積極態度面對人生的困境與挫敗,從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可以得到驗證.
我決不逞強,向原公司辭職,就是決心的表現;因為它是我生病的原因之一.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從生病以來你們對我的關懷,我記得.
去遠地任職,是我的療程之一.我會照顧自己.
Thank you very much.
PS:謝謝你們的紅包.






台長: 女人40 貴族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安徽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竟然水土不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