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21:30:06| 人氣6,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寮登山步道+南庄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4(六),公司舉辦自強活動,前幾天新竹地區還下著大雨,不過出發的當天,天氣可好的很,而且不熱,非常適合登山。就這樣,三台遊覽車浩浩蕩蕩前往峨嵋鄉的十二寮登山步道。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接台124號道路(往峨眉方向行駛) ®珊珠湖接台三線道路®峨眉鄉®峨眉湖®十二寮登山步道。

 

這條步道不算難走,而且沿路有樹蔭,只是,我一路上都忘了拍照,為什麼哩?因為,開始做C肝的治療後,很明顯地發現體力大不行,上坡路段又很不會調整氣,所以喘的要命,一路上走的很慢,不過慢歸慢,還算是走在前面的哩。

 

 

地圖來源:http://shiherliao.hcomt.gov.tw/list.php?func=map

 

倒是這步道,不會很難走,所以原訂兩個小時的行程,大伙一個小時就走完了,有些人就在十二寮大埤的湖畔旁坐著聊天,有些人就在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有些人就沿著湖畔走上個一圈,感覺還真是不錯哩。

 

 

 

接著,就變天囉,開始下起雨來,還好上午的登山行程已經結束了,下午要逛南庄老街,所以大家就坐上遊覽車前往南庄,中午我們在老街附近的桂花園鄉村會館吃合菜,菜色我個人是覺得普普,不過我老公可吃了好幾碗飯哩。

 

桂花園鄉村會館:http://www.laurals.com.tw/

 

我深深覺得,C肝治療真的壞了我的味口,引不起食慾,但體重只減輕一公斤而已。阿,我又忘了拍照,因為三台遊覽車的同事和家屬吃飯,只能用熱鬧來形容,吃飯都來不及囉。

 

吃飽飯,就是放牛吃草的時間了,因為南庄老街就在附近,所以就走到老街去逛街,但是下起大雨來,還真是不好逛哩。

 

老街就短短的,很快就逛完了,這是我第二次來南庄老街,所以興趣不大,只買了柿子和薑糖,然後就到遊客中心去等車。

 

  

 

因為下雨的關係,加上一堆同事都在遊客中心等候,所以下午的行程提早結束,大概三點半就回到公司哩。

 

因為回去的早,所以我跟老公就在附近看房子,最近想換房,而且考慮要買四房兩廳兩衛兩車位的,新竹市四房的產品不多,要嘛就是透天的,要嘛就是地點的關係,而且房價真是貴的離譜,最近看到的都要一千萬起跳。唉,真是買不起呀。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6,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名流湯村+懷石料理+泡湯+SPA舒壓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