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5:07:27| 人氣2,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時代摩天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這趟回高雄有坐到摩天輪啦~~

上週四晚上值班完,利用隔天早上的補休,搭早上八點多的火車回南部去,可是因為睡眠不足,我一整天精神狀況好糟。週六,我在幹嘛,我想想,忘了,哈。週日早上一起床,看不到老公,心理想著搞不好去學校忙論文的事,我又繼續賴床,後來起床後,才看到桌上留個小字條說他去學校忙論文,嘻,看吧,果真是他肚裏的迴蟲。

中午,從台南回到高雄,下午帶著我媽去SOGO和三越逛街,買了保養品,天呀,才沒幾樣就那麼貴,而且沒有打折,送的母親節檔期的禮品也不夠好。不過,還是忍痛買了CD的古銅幸運唇骰,上次後知後覺沒買到,這次才上市第二天就跑去買,其實我是不化妝的,只是覺得CD彩妝系列的造型真的做的不錯。

晚上,是我大弟的老婆下廚煮飯,提早慶祝母親節哩,所以,也就是說,逛街不能逛太晚,要回家吃晚飯的,果然車還沒到家,電話就來問到哪了,哪時回到家哩。隔天,就是週一啦,中午跑去吃「慈香庭」的自助餐,是素食的唷,會去吃是因為去年結婚時是在慈香庭科工店辦的,經理送我們十來張的餐卷,到月底就到期了,所以就跟老公一起去他們在高雄的總店吃。哇,菜色真是多到不行,蠻精緻的,不像外面的素食自助餐。

吃飽後,就跑到夢時代啦,主要是來換刷卡禮,順便坐摩天輪,因為週一到週四刷卡買一送一,比較划算哩。真好,沒啥人耶,不像假日人爆多的,聽說要排一到兩個小時才坐的到,我們這次買票到坐才花三分鐘。

唉呀,拍照得動作快哩,因為不能在乘坐台上逗留,運氣真好,坐到HELLO KITTY的車廂。不知道為啥,本來很擔心白天坐摩天輪會熱翻,一直再想會不會有冷氣,不然會跟烤箱一樣,結果,車廂的冷氣好強唷。(我是不是還停留在小時候的印象,老以為車廂不會有冷氣?)

晃呀晃的,其實晚上應該會很漂亮,高雄的夜景是真的不錯,有時在壽山上面看高雄夜景就覺得好美。在最高點時,突然摩天輪停了,然後聽到廣播,我以為是風速過大停止運轉或是機器故障,結果居然是因為有行動不便的老人要搭乘,所以特地停下來讓老人家慢慢上去,服務真是不錯,也讓我們多在摩天輪停留比較久的時間。可是,怎覺得一下子就到了哩,真是不過癮,不過大概也只會坐這一次吧,呵。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2,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兩日遊(資訊展加歷史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清明假期(夢時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