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9:00: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餘而力不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利數學 這假日 可說跟他相處超久的 
但是今天考完小考 卻...= =
哀,看來及格離我兇多吉少 超無奈的 到底該怎辦
毫無頭緒得一個東西 明明那些題目都會 卻像智障一樣
手裡寫出的 不知道是啥答案 那雙手卻像殘了一樣 計算機怎樣按都不快 = =


上上禮拜 跟搞笑團一起烤肉 很開心耶 可是那天我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 = 
但是 哈哈哈  大家還是一樣智障 砲口一樣向著38道
立君像是飛上天的小鳥一樣 癡癡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 =有跟沒有差這麼多唷!!


上禮拜二 還跟吳老師談話 剛開始超緊張的 接下來竟然 聊到政治去了 
哈哈哈 不過 真的問到了很多 我想要的問題 
對於未來也有了些許的眉目 但願 不是苦 是豐收 !!


最近一直在做統計資料分析期末報告 哀 感覺不是想像中簡單 
很多東西還是要腦袋這東西 
今天跟兩節去無人郵局做問卷 哀 有些路人超沒良心的耶
但是就有人超好超棒 我超感謝他們的 
統計系學妹們阿 你們真好 哈哈哈 以後也要修這們課的啦 !!


ㄟ~ 報告考試很多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間一大批的來 又一大批的交 =  = 
我臉都綠了 ~


英文短期課程老師很好耶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們騙你要補課 == 
對不起  雖然我覺得你真的很好很棒 但是 哀 對不起 真的有壓力在 = = 
老師對不起  可是你真好 真棒 !!
總覺得這老師好友才華 好有能力  這樣的人真棒!!



哀~報告報告報告 期末考又快到囉 
好好加油囉!!! 複利數學  = =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只是一顆魚丸
此分類上一篇:哇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