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3:40: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天闢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下午四點二十分要考微積分

可是 經過長時間的緊繃之後 我發現 好累

今天鬧鐘設定07:45結果我起床時間是09:00

很厲害吧 賴床賴的一個小時(我都想哭了我)

就這樣 起床後 我發現 有那麼一點危機意識

打開課本 一頁頁的看過 唉唷威呀 還是好累

就這樣時間來到了中午時刻

危機意識稍稍降低 我發現 還是乖乖的讀書吧

看著一旁廖空空 睡著了 我心想 是否來睡個覺(喔,不!)

我還是要讀書 我有揹負強大著使命

就像武松打虎一樣的使命 搶救國家的使命般的

是的 我似乎是想太多了 微積分就微積分 講這麼多

如果今天監考老師是微積分老師楊基源(個子不高 有點禿 人很好)

我想我應該會知道 應該不至於 跟文明史一樣

考了老半天 我才知道 原來站在我前面的監考老師

一直晃來晃去的就是我的文明史老師耶

是的,我對不起文明史了。













微積分 大家加油吧 一起開發那光禿禿的土地

種下繁蔭的草原吧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搞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