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6:19:30|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太忙還是太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太忙 還是太懶 好久 沒好好逛網誌
其實 我在文章裡面 看到同學有人結婚生小孩
也不是第一次 也不驚訝了
半工半讀似乎也很多 很幸福的過大學生活 依然也不少


從國小到現在 遇見過好多人 有好多朋友
認識好多人 聊過好多事情 做過好多事情 蠢事很多
讓我後悔的事情多 堅持努力向前的也多


不知道耶..感覺時間太快吧
就這樣 我又即將要結束掉我這學期的生活
國小 真的很快樂 緋聞現在想起來 好有趣
大家好天真 都在同一個村庄 下了課 還是到學校玩 同學家
星期三下午 感覺坐公車去離最近的地方
也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只因為 我們還是小毛頭
只要遇到事情 講話口氣會自以為變得很大人
好好玩!這是我們大家耶~~!!


國中 第一次有這麼多班級 感覺好新鮮
但是我開始受到了課業的荼毒 很苦 但是現在想起來
也還好咩 因為讀書真的好快樂
四班和二班給我的溫暖 很多也多
要不要 給不給 青澀的我們 還是好感動!!


高中 其實 在我想法裡面上學制度跟國中是差不多的
但是 感覺就是比國中強一點 因為年齡多一點吧?
四班跟一班給我的感情很好很好 有搞笑團陪我
也有我們這一家伴我 我們都忘不了
整老師 整同學 搞笑或是 談論時候 大家的樣子
好好 因為你大家對我來說 還是好重要


大學生 很放鬆很放鬆 但是 我越來愈混
我可不想這樣下去 我有我自己的未來
當初升上大學那時候的堅持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堅持下去
但是至少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因為那都是我想要的
住在宿舍的大家 感情很好 是個小小家庭
互相關照 大家習慣都很清楚 住宿 對我來說 真的好有趣


時間還是固定的再走 很慢很慢的移動
但是還是走了 也許我沒有把握到要把握的時候
但是 真的覺得回想以前 好快樂唷
應該都會記得快樂的時候吧!!
所以囉 現在好好讀書吧 能好好讀書的日子真的不多
以後畢業後 也是事情要做 也不能如此這樣依賴







說完上面的話 我想說句話
恩.....睡一下好了 有甚麼事情等我睡醒再說
經濟課本和微積分 我想 等我睡醒 再說吧!!
哈哈哈 真的很混
ㄜ...我可不想跟姐姐一樣 拿個尷尬的分數回家
過了一個不是很好的新年 機車 最好分數高一點
不然 我會回不了家!!真是的 這年頭 甚麼事情都來了!!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感觸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丸丸 丸丸聖誕
此分類上一篇:跟你說 跟你說

阿曄
努力努力
不準再墮落了
雖然我比妳還慘
還跑出去玩
不過
我們一起努力吧XD
2007-12-15 21:50:11
幽夢釋婇
哈哈哈 一起一起一起!!
2007-12-15 22:4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