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9:06: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不知道這句話說了多少次,但每一次這句話都是我想告訴所有支持我的人,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們所為我作的,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會永遠放在心裡面的!
看到大家每次都為了一些事幫我抱不平或有機會能為我爭取什麼的時侯,就會看到一直以來默默支持的你們開始集合起來用行動為我挺身而出,我都常在想我是何德何能可以擁有你們的愛與關心?但我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開心的去作你們所作的事,我不願意看到大家不開心或為我太辛苦。我答應你們我會開開心心,也會好好照顧自已,但希望大家也答應我跟我一樣別讓我擔心大家!再一次跟大家說聲謝謝,當你們聽到我說的謝謝時請相信這是我發自內心想對你們說的話!

台長: shaowe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