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9:05: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大富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大富翁!!
一個電腦遊戲,超越了我在家裡的人氣,每天晚上十一點左右我的電話一定會響起,因為那是家人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也是一種他們的習慣,一開始當我知道全家都迷上玩這個遊戲時,我還不以為意,但當我的手機有幾天在十一點左右沒響的時侯,反而是我覺得不習慣…我居然被這種難得的忽略而感動,這就是我的家,永遠保持年輕活力,從電話那頭聽到了大家為了這個遊戲而笑、吵、鬧…我突然發現這就是我,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家庭長大,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謝謝你們!
用心体會,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隨手可得,要愛自已 也愛愛你的人

台長: shaowe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