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8:20: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欣賞!八月十七日平之就會跟大家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心欣賞!八月十七日平之就會跟大家見面
平之認識他有半年的時間, 從不熟到陪著他喜怒哀樂,他對我而言是最完整的角色,一個當初我覺得不會出現在我身上也不可能存在的人,居然到後來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自已都覺的很感動,感動有機會認識他,感動他走過了我的生命!
很多人擔心宣傳不夠,很多人擔心時間不好,但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相信平之會再一次走進每個欣賞他的人的心中,久久無法忘懷,就像我現在一樣
,很想問問他,現在過的好不好?……fire、子騫、richie、祺祥很高興你們又多了一位朋友!

台長: shaowei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