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29:30| 人氣833| 回應1 | 上一篇

公職是不是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奶奶我找工作非常的給它不順, 所以又興起了考公職的念頭..

其實去年開始沒工作時, 就有想了, 也給他報名了3月的稅務特考, 只是沒經驗的我, 買了大東海的書, 想以最省錢的方式來換取一份穩定的工作. 哈哈..當然是不可能啦...後來也是缺考的一名..

不過經過大東海的洗禮後, 愈覺得公職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要能突破自己心裡的那一道心魔--就是很難考上耶..有人考了10年也沒考上耶....對啦..我以前真的是那樣想的....而且公務員的工作又呆板..又無聊....

但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我現在一點也不會排拆公務員的工作了. ...政府是個吸血虫, 但這虫對他自己人真的很好.....

不像民間企業...也是吸血虫...吸乾了我的歲月. 精力. 腦力. 體力....換來的是什麼也沒有...為企業賣命太不值了...到最後...放無薪假. 或以各種理由讓你走. 以節省公司的成本, 會把照顧員工像家人一樣的老闆太少了, 但每個老闆都希望員工把公司當成自己家的一樣犠牲奉獻....

昨天我做了一件有點好笑的事..

我把我跟我媽去廟裡求的平安符拿出來, 又拿二個10元銅板出來爻杯....

對著符說...神啊., 我有問題想要請問您, 如果你有在話, 也可以讓我問一個問題的話, 請給我一個聖爻...

10元銅板一拋.....聖爻耶...

哈哈..我就接著問啦....我現在不要找工作了, 我專心準備考試, 我會努力唸, 你也幫忙讓我考上, 好不好?

10元銅板一拋.....笑爻....嗯...那這樣可能不行, 神明大概知道我會懶惰....

我又改問..那我去找個兼職..半天的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也請你幫忙讓我考上. 好不好...

10元銅板一拋.....聖爻耶...哈哈哈...

我想說..應該要再確認一下...我又重覆的說...我再確認一次哦....如果真的可以的話...就再給我一個聖爻哦...

10元銅板一拋.....真的又是一個聖爻耶...

今天我真的找到兼職的工作了..

接下來..就是..我真的要努力唸書了...

我之前也有收集了一些資訊...那些連鎖補習班..真的都不是開玩笑的...隨便都要好幾萬....

再加上我自己有買大東海的書...那真的就算唸10年也很難考上吧..那麼厚....重點在哪啊...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救試主的網站..收費就真的便宜很多...

但我只是少奶奶..不是貴婦...當然還是想要再便宜一點..

嘿嘿..讓我在網路上買到二手的...半價購入...哈哈...

雖然少了共同科目的mp3, 不過共同也只佔了200分..我想..就講義的看一看吧..

好久沒有當學生了..也好久沒有一天看這麼多字了...@@

我想..公職好不好考....就像之前大東海說的..看你自己準備多少..不是看報名的人有多少...

所以....老娘跟你拼了啦....

台長: 少奶奶
人氣(8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andy
請問你是考人事行政嗎
2009-10-08 01: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