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09:27: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櫻桃小丸子看到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好久沒睡這麼飽了
睡了10個小時
今早起床竟然有種夢幻的感覺
還是家裡溫暖...^-^"
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週二用電腦畫海報稿畫到2點
週三趕一張海報
慧君弄到2點之後陣亡
芝穎弄到3點之後陣亡
我,弄到4點
更強的是早上只睡半堂課
中午睡半個小時,莒光課全睡
之後又團練到10點
回連上,竟然還被學姊誤排到衛兵
之後又趕卡片到4點
真是充實的一週啊!

不過我主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這個啦
是我今天看櫻桃小丸子看到哭^^"

我看的是電影版,
內容是說小丸子的同學大野和山杉的友情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喔
常常一起玩,一起認真
他們有一樣的夢想要一起實踐
是相互幫忙打氣的好朋友。

在劇中,安排他們吵架了兩次﹔
一次是運動會的時候
他們有個比賽是騎馬打仗,本來他們倆個是穩贏的
可是最後大野被一群人包圍
山杉來不及救他,所以他就輸了
大野很氣山杉為什麼不早點來救他
於是他們就一直不說話
一直到歌唱比賽
大野有獨唱的部分
可是到了比賽那天他感冒,臨時發不出聲音
後來山杉幫他解圍
之後他們就和好了。

第二次,是大野因為父親調職要搬到東京去
山杉生氣說他不能跟他一起實件夢想
大野氣說山杉不體諒他
於是他們又冷戰,直到送別會
送別會上山杉為大野安排了活動
一個他們夢想的實踐
當然,只是用演的
大野很感動,就獻唱一首歌”好朋友”給山杉。

看到這,我就哭了......
(真沒用.....)
因為歌詞狠感人說

我覺得能找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
尤其是能和你一起玩
一起努力的朋友
所以啦~~~
朋友是要交心的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們吧!
^_^

--
作者 Xhsuan (涼風的味道)
看板 NDMC-N52
時間 Sat Oct 28 23:33:55 2000

台長: 萱不啦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逼逼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在哪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