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09:03: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很抱歉,我沒辦法很精準的回答你
我曾嘗試著把我自己加以條理分析
卻得到以下矛盾且狗屁不通的結論

人呢,有點散漫有點漫不經心有點慵懶
偏愛不務正業
晃神是常常做的事情,心不在焉也是稀鬆平常
喜好隨性、無拘束,不喜歡被人注意
對藝術有一定程度的興趣
對於自己喜歡的鐵能全神灌注
莫名其妙的鬼點子不少,偶有神來之筆

喜歡認識新朋友又懶的維持關係
志氣很高但行動力差
愛裝酷又偏偏很俗仔
做人不太坦白,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有某種程度的自信卻能表現的過度謙虛

我想,我大概就是那種沒事就愛裝.模.作.樣的人吧!

台長: 萱不啦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性學報告:另一個空間的愛戀/虛擬性愛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二十三,我在癌護課上痛哭....(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