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6:16:0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美食】天外天鴛鴦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5-19 05:47





這家店之前就去吃過了,可能是我沒吃過麻辣鍋,所以不知道配菜這麼特別,有吃不完的蝦子、毛蟹、牛肚、牛筋,其它常見的就不用說了。我只吃白鍋,麻辣的湯頭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白鍋的好處是,就算不好吃,煮完一堆東西之後,味道也不會差到哪去。


上一次去吃是五月一號,約了輕飄飄同學和邦一起去,邦是被我硬凹出門,不然她正在減肥中,不可能答應和我們去吃「吃到飽」。事實上,這家店是輕飄飄同學介紹的,聽到有很多蝦子,我當然連聲說好。


我食量其實很大,輕飄飄同學雖然比我還瘦,只要有蝦子吃,她倒也能吃不少,我們就這樣一盤接著一盤。


蝦子真的是很鮮,還有我喜歡的大陸a菜,稍稍燙一下,脆脆的吃是我的最愛。也有花枝和魚塊,對愛吃海鮮的我,真的快樂的不得了。我還吃了不少毛肚和毛蟹呢!


輕飄飄同學除了蝦子外,居然最喜歡吃他們的古早枝仔冰,總共吃了四枝,真夠誇張的,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以吃,提供一些水果,西瓜真的很甜,奇異果卻酸到讓我吃一口就忍不住吐出來。


總之我和輕飄飄同學是吃得很盡興就是了。


話說我今天心情不佳,加上星期六悶了一天。室友問說我要不要吃晚餐,要幫我買回來,在我硬盧之下,總算他答應和我去吃天外天,我可是從前一天就超想吃海鮮和火鍋的呢。


  相較於上次去吃,今天卻讓我有相當程度的落差。上次去是星期四,雖說客人不少,似乎沒今天的忙碌。今天的蝦子沒這麼新鮮,沒有毛蟹可以吃。服務生也不像上次這麼勤幫我們加湯,加上只有兩個人去吃,總覺得沒這麼盡興,我很快就覺得飽了,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蝦子啦。


雖然有落差,我心情還是很好的,可以出來走一走,又有蝦子、火鍋可以吃,呼呼,還有什麼不好呢。忘了說,中餐一個人兩百五,晚餐三百元,地址在西寧南路107號。要注意的是,最好自己帶飲料,因為它們沒提供,飲料要自費,可是賣超貴的,一罐大罐純喫茶居然要60元,是平常的兩倍耶,真是坑人,保特瓶的小罐蘋果西打也要40元喔。




吃飽後,因為太脹,逛了逛西門町。平時人潮洶湧的西門町,今天沒看到幾隻小貓,果然SARS威力驚人,原先沒打算要逛逛,沒準備雨傘和口罩,我們也只是走走,並不走進店家。後來我提議去誠品,沒想到是我悲慘的開始。


誠品也請了人員在門口量體溫。室友說想上廁所,我便先在一樓晃晃,沒想到就這樣和室友走散,恰好他又沒帶手機,原以為他會來找我,我還一直在誠品內晃,晃了一小時都沒見到人,只好自己走去停車的地方。室友的車居然已經不見了。


打電話回家,芋頭跟我說室友已經到家,嗚,好悲慘的我,只好慢慢走去坐公車了,走在下雨的西門町,稀疏的人群,害我好想蹲在路邊哭喔。


嗚,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不知道是心情太差,在公車上我一直打瞌睡,一回到家就趕緊去洗澡,免得把病毒不小心帶回家。明明很累的我,又玩photoshop玩到剛剛,唉,應該正常點過日子才對。

台長: 綠桔梗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