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8:57:3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也吃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5-13 05:08



今天又沒吃到自助餐了。

晚上回到家八點多,我火速奔到自助餐店,
想好好吃碗白飯配蕃茄炒蛋,居然,又收乾淨了。

老闆娘的大女兒說,他們八點半就收了,不過今天比較早,
我看了時間,剛好八點半,嗚。

只好走向我的第二選擇,昨天吃的那家店,
吃意麵配盤燙青菜好了,連菜色都想好了,
十點半才關,我知道,所以慢慢的拖著腳步。

哇勒,今天沒開?

那我怎辦?我打給室友求救,室友叫我去吃青山谷,
可是芋頭說不好吃,我不想連吃個簡單食物都吃不下去,
於是又決定去吃另外一家小吃店。

以前吃過一次,覺得很難吃,
不過那是剛搬來時吃的,現在味覺退化這麼多,
決定再給它次機會,居.然.也.沒.開!

是怎樣?大家集體放假嗎?

迫不得已,只好去吃青山谷自助餐。

我夾了蕃茄炒蛋,看起來醜醜的,可是我餓壞了,
管不了這麼多,何況我今晚超想吃蕃茄炒蛋,
又夾了一些草菇和炒高麗菜。

我真是超後悔的,雖然我飯吃不多,
可是為啥小碗的飯是用裝調味料大小的小碗裝?

最誇張的是,蕃茄炒蛋的蛋,我懷疑它根本是用沒賣完的荷包蛋,
切下蛋白部份吵的,硬邦邦,還吃到蛋邊的焦,
蕃.茄.炒.蛋.根.本.不.是.這.樣.的!!

草菇味道也不好,炒高麗菜倒是很好吃,
我愛吃脆脆的菜,不過要是我老爸,一定嫌太生。

唉,害我吃得很鬱足,連忙買罐泰山冰鎮紅茶安慰自己一下。

看完手機回來,本想買個鹹酥雞撫慰我受創的心靈,
居然又沒給我開啦。

到底是怎樣! "/

明天也鐵定吃不到了,四點到六點,六點半到八點半,
一定又會拖很晚,嗚,我的自助餐,我的蕃茄炒蛋。

台長: 綠桔梗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