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2:31:30| 人氣1,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布的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某本美食雜誌看到的店,於是和p特地找去吃,
在巷子裡,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的,星期一晚上,客人卻也
不少,店面看起來不大,是住家改裝的。店外頭倒是費心弄
了流水景觀和庭園造景。

  一進門便有服務生來招呼,我們很順勢的往左邊走,因
為直走的位置便得在服務生的注目下吃飯,左邊是個小走廊
,盡頭是個可以容納十來人的小包廂。






  走廊蠻寬,因此一邊放了桌椅,一邊則是可以自由取用
的小小沙拉吧。我們一開始被安排在位置不大的兩人座,後
來有空位,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換到四人座,因為兩人座實在
是太擠了。








  一就座,服務生就送來一盤綜合的瓜子當零嘴,裡頭各
式各樣,還有乾燥的枸杞等,份量不少,我們也就沒吃完。
沙拉吧除了生菜沙拉外,還有一些簡單的開胃菜,以簡餐來
說,算是挺豐富的了。












  我點的是泰式檸檬雞,原以為會很酸,沒想到味道還挺
不錯的,主菜用漂亮的小加熱鍋裝著,感覺蠻不錯的,可惜
配菜有點簡陋,一小盤淋上肉燥燙白菜,一盤小魚乾,一盤
開胃醬菜,一盤是滷油豆腐,雖然多樣,可是醬菜和小魚乾
都是冷盤,雖然味道不差,可是口味有點不搭的感覺。






  p點的是味曾鮭魚鍋,原本我比較想吃這個,沒想到卻
出乎意料的不好吃,鮭魚煮到有點乾澀,一點鮭魚味都沒有
,湯頭偏鹹,喝幾口我就放棄了,真是小失望。

  不過總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這家店不錯,我們去吃的當
晚還有人在拍攝他們店裡的食物,不知道是要用在美食雜誌
或怎樣。價位在兩百初頭,店內感覺蠻簡單溫馨的,下次有
空我再去試試別的餐看看囉。

台長: 綠桔梗
人氣(1,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