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6:11: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主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主副修了
應該都還可以吧
至少我對我的演奏者表現的非常滿意
當他演奏完我的變奏曲時
我真的有股擁抱她的衝動
她盡力了
在百忙之中

我很感動
當他在演奏時
我以旁觀者ㄉ身分
聽著自己的曲子
如果以變奏小品的角度來說
還算滿意
(這本來就是小品)
織度上或許該再豐富點
合聲也還不夠複雜
不過我自認這次的變奏手法還蠻多種ㄉ
算是個五花八門ㄉ變奏曲吧


還有許多變奏沒用到
我做ㄌ二十四個變奏
最後用ㄉ時十三ㄍ
沒用到ㄉ還有十一首
呵 改天再把那十一首
用成"布鼓變奏2"好ㄌ
總之 考完了 沒啥遺憾
接下來要忙的是一連串的樂團活動
pub場 和外場
最近還要做一首歌 星期二就要搞定了
這週末回家好好最個旋律 回來再來配器
掰 nice weekend

台長: shamm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