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5:50: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呼
好忙
到現在終於喘口氣
下星期二的迎新舞會我們樂團要上四十分鐘

最近又忙著 進階合聲
呼 不過忙忙還是有學到東西
讓我對聲音 和和絃更加敏感

另外在上星期六的熱音大賽後
我現在正在改變我的彈奏bass的姿勢

改用三隻手指頭彈
和手指的角度等問題
因為我沒找過老師學
所以很多東西
都是自創的

不過我想 那些正確的姿勢有他的好處在
不然怎ㄇ會流傳下來呢

所以上星期有來看我們比賽的人如果
下星期二仔細看我的手
就會發現不一樣摟

作曲方面 這學期要做變奏曲
其實我暑假就做了一些了
結果給老師看
果然 跟想像中的那樣
要我重新寫

哀 我實在不懂我的哪裡不好
當然有缺點
但難道都沒有優點嗎
我從來沒有得到主修老師的稱讚過
我要跟他耗到底 遲早要得到它的認同
而且是認同我的想法
不過因為老師
對變奏曲又更加的了解
一些限制
不過我明明知道有和弦便奏法
但未啥不能變和絃 我的大體架構還在啊
只是中間插入幾個 和絃 來裝飾一下啊
難道古典變奏曲真的是這樣嗎?
我要去多看看譜 才知道答案


另外我現在的副修 正在彈貝多芬的悲愴

看以前的文章
就知道
我暑假就在彈了
而且我算是練完了

但開學彈給老師看時
他說我的一些運指 和左右手的分配等
不正確
還有一些錯誤

那就只好慢慢修啦

可是最麻煩的是因為
妳都養成了這樣談的習慣
妳的運指都很習慣了
結果突然要改變方式
雖然是同一首曲子
但其實更難

就像是你原本對某人事 物 有怎樣的看法 觀念或成見
那天要你突然改變 可能很難適應
呼 不過這是時間的問題
在這裡發發牢騷摟 呵

台長: shamm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