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3:26: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妳先愛我
是妳先離開我
我就像是老舊的玩具
妳就是那喜新厭舊的主人
我想我一定是少了什麼
我沒有帥氣的外表
也沒有強健的體魄
許多他有的
我都沒有
但,主人,請妳相信我
我有顆愛你的心
我會用我僅有的力量來保護妳
受歡迎的他
應該不會如此吧
所以,請不要冷落我
請不要拋棄我
主人,是你賜給我一顆愛人的心
使我在冰冷的軀殼下有份炙熱的情
是你給予我甦醒的生命
使我在僵硬的表情下擁有甜美的希望
造物主,請聽我禱告
請許我喊叫
讓我緊閉的口
傳達我深處的寂寞
我好怕!

終於,
到了主人的生日了
..妳牽起了他的手
笑的好開心
在櫥櫃裡的我
看的好痛心
我用我冰冷的手不停的敲打櫥窗
用我的撕裂的嘴不停的吶喊
幻想!~呵!
我只是個玩具
我的心在哭泣
但沒人聽的到
突然 身體熱了起來
啊.....開始融化了
是因密閉的空間?
不----是因為自己的愛
-----那對妳死心踏地的
沸騰的......愛~

台長: shamm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