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5:42:3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又要出廠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









又要出廠家了









希望下次









還可以見到你!!









昨天跑去經理那裡= =









又被點了XD









經理叫我偶而回去客串= =









哈哈!!









昨天有領到2千!!









很開心@@









不過...









希望勒...









還是不要回去做公關了









阿峰還有小冰和大姐頭看到我









都很訝異= =









奇怪ˋˊ









一副好像看到鬼一樣= =









只有阿峰跟我玩ˊˋ









好久不見了!!









阿峰還是很北七









昨天想灌我酒!?








門都沒有ˋˊ









自從春酒過後









只有和我們班小楓楓喝過一次冰火









其他好像都沒勒!!









我我我!!









現在單身了









睽違2年半= =









第一次單身@@((被打槍的被打槍.死心的死心= =









目前人沒人追的狀態









希望...









有一天能真的等到我的緣分!!









恩恩...









就先這樣!!

台長: 天才宇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回學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