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3:04:2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G


﹉﹉﹉智障一隻









學長









很抱歉害你去摔車









或許我真的需要時間去好好想想扒!?









你和我都需要時間









別愛我那麼多
那一定是種錯
明知那很痛
你還不怕的嘗試默默承受

別愛我那麼多
心不死情怎麼滅了
愛是種衝動
冷卻後不再心動
可不可以回到當初
我們交朋友
去逛街的時候

好像在作夢
身不由己的空洞
為什麼
錯愛的人總是那麼多

我也在其中
像個傻瓜的等候
你等候我
我等候他
他被人搶走

愛沒有很久
不可能天長或地久
曾經發誓
不再心動
心卻被他撥動

笨的像豬頭
還傻傻的再等候
等他回來
等他愛我
放棄你追求

你沒有了我
日子更好過
不會擔心
不會傷心
不會再心痛

夢到我逃走
夢到我哭的好醜
只因為他不愛我
我只能淚流
挽回不到的人
他走了

明知我不會對你心動
你還是想打動我
不可能的事
不要一再重複
不要再嘗試

不想讓你心痛
請放棄我!!









恩恩...









很久沒創作勒









給學長!!









END









台長: 天才宇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