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6:08:01|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去玩









感覺還不錯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 :『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 於是趕緊說:
『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 :『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這讓我想到...









上次點菜...









跟老大說...









老大!!俺要魚!!((鮭魚.旗魚.黃金魚生魚片那種









結果









老大說...









我吻仔魚給你好不好=ˇ=!?









= =凸









好啦...









剛剛聽到不好的消息!!









所以心情又不好了= =!!









想換掉標題ㄟ...









算了= =!!









沒差@@









還是要笑=ˇ=









哈哈!!

台長: 天才宇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送給我心裡的那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

♥☻甜不辣
嘻ˇ
2008-02-11 17:5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