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19:34: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錯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很多時候只是湊巧路過一間咖啡店,而撲鼻而來的咖啡香卻意外振奮了疲倦的心緒。有時候魯莽地多轉了一個彎,卻在街角意外撞見一片紅霞。很多時候不慎忘記了處事的平衡感而摔跤,身後卻意外多出了一雙援手。失去和得到總是相對出現,單看我們用什麼角度接收和發覺。
 
 
 父親的驟喪,像雨滴般零落,深沉地墜入無垠的緬懷。曾經一度沉浸在悲傷的泥淖,無可自拔,我忽略了之後連續的美好漣漪。直到成長的光陰推使我前進,迎面而來的又是一陣風雨,而我卻逐漸發覺:痛楚的效應漸漸微弱,只剩下一陣隱隱的酸麻在心中擴散,逐漸翳沒,取而代的是建築起來的勇敢。這樣的城牆保護著我,有時候我覺得這次父親賜與的禮物。

 當大家為學習失利頹靡不振時,我有足夠的勇氣邁步啟程,感謝那些生命的不堪為我洗禮。因為痛過心變得更柔韌了,不再害怕摔得粉身碎骨。當我不小心錯過機會的班車,我願意再耐心等候下一次的契機,在追尋的過程中享受堅持的喜悅。當面臨每一次的相聚與分離,我明白是人生中必要的過程,而不過分悲喜,心平靜和地面對所有挫折,因為我知道我會再與幸福相遇。

 時常生命裡意外的錯誤,蔓爬在窘困的靈魂。而那些起初被禁錮的心跳,都逐漸有了重量和活力,更強壯的搏動著。錯誤會在生命裡為你開放美麗的花朵,何不以坦然的態度接受這份意外的祝福?

台長: Shadow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感火花 |
此分類下一篇:落葉
此分類上一篇:傾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