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7:53: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可能回到過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總是繞在你身旁打轉

看著你在幹麻

跟著你一起呼吸


好懷念那段過往


即使知道回不到過去那段璀璨的年華


卻是我17年來最美麗的一年吧


你陪我去走走
你陪我走堤防

牽著我的手忍受我的任性

好多好多
都是你包容我的記憶


我卻對你生氣
因為我脾氣不好又愛吃醋對不對?


1年4個月的感情
你的一句累了沒感覺了


瓦解了我對你的依賴

說實在
現在對你仍然有依賴著
只是不敢表露出來

你和你新女友好嗎?
你和你新女友幸福嗎?



雖然我還是會吃醋
因為你曾經是我的男人

被搶走我當然不愉快

但是後來想想
那是你的選擇
你開心就好對不對?


好沒志氣噢我

敲打著鍵盤
我又哭了是不是

思念太深
懷念太多

導致我情緒崩潰


我好想你
真的


有沒有機會讓我贖罪
讓我們回到過去?

台長: ♡  小糖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開你之後的你幸福嗎?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多好
此分類上一篇:34天♡仍然揮之不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