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17:44: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因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要我在你面前滑下淚水 
你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心痛?

是不是要你等到失去後 
你才知道要珍惜?
了解我有多愛你?


既然當初選擇離開


就該放下心為彼此互相祝福


讓彼此去追尋下一個幸福未來。


也許會傷心難過


但那是愛情中必定會經過的



快樂和悲傷是自己決定的


沒有人會想要傷心難過


在傷心難過之餘


為何不想想唯一?


留下來的美麗回憶呢?


不是要忘了彼此

是要把彼此最美麗的

回憶放在心中


因為愛你 

所以我退出你的天空 

因為愛你 

所以希望你過的快樂 
過的更好

因為愛你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不再做你的牽絆



台長: ♡  小糖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擷取網路好文好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