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0:11: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奢侈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
我用了好多奢侈的愛
不打算收回來


多想看到你
多想問問你


你好嘛?



我要忍住
不斷的忍住


即使有好幾次我忍到受不了
偷偷跑回學校也一樣

你不知道
因為你很認真我知道


不打算打擾
因為你應該不想看到我


可以默默的知道你的事情
或許應該可以也很幸福吧
我不斷的不段的再等著你
就是想要等你回頭的那一天


即使是你拋棄了我
我ㄧ開始對你很怨恨
可是...
後來釋懷了恨
轉成越來越喜歡



你應該天天都很幸福
因為你天天都可以看到喜歡的人對吧?
和她在一起你很幸福是嘛?
可不可以不要去相信.

你仍然和她在一起的事實?

台長: ♡  小糖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開你之後的你幸福嗎? |
此分類下一篇:84天
此分類上一篇:81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