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0:54: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年的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一轉眼2007已經去掉一半了...
還再跟職員說七夕情人節的商品....
時間過得真快....

丰瑞門市也滿一年又四個月囉
而昌盛門市年底就真的滿十年囉...

真的歲月不饒人


有時會想若回到十年前我是不是仍會開7-11呢?

不知道椰...必經人生無法從來...

況且我兩家店有兩個優秀的店長幫我處裡許多事情
不我去煩惱...當然偶有突發事件...但叔能無過哩

還有我有許多認命的小朋友
像這一次政府實習提高薪資這件事
員工沒有一個會來煩我
但我知道她們的努力
所以不管門市是不是虧損的狀況
仍會努力幫她們條到一個核於市產價值的薪水
因為她們都是很努力的孩子們

只是不能的政府做不好的決定只是想逼死我門這樣的小企業
無能說什麼
只能逆來順受
可無處可說

這兩個月飽受身心的煎熬
因為若全部條新門市真的會陷入難以經營的狀況
所以只有將不適任的員工開除
還有要求員工們要提高素質

下個月就要算7月份的薪資
真的是個難解的習題
如果門市的獲利依然球我們在加薪哩

無能的扁政府
我只能如此的發洩
因為在如何的努力都迪不過你一個錯部的政策
你應該會得到報應的

相信再不久的將來
而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只能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只求一個溫飽....
這半年來生活的痛苦指數真的到了極點
阿扁總統你睡的著嗎
不知道你的人民在水深火熱之中嗎
你有良知嗎....

只有祈求老天爺給他仲裁....

台長: seven0114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