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2:36:01|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門市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多久沒開會了
這一次要開會是希望可以讓門市同仁大家感情更融洽

自從有兩家店後
門市人員分成兩邊
要照顧關心這麼多人
一個人真的事疲於奔命

加上公司要求的事情多
所以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雜事又多....

這一次的門市會議除了要要求門市職員可以了解當店長的苦衷
再來就是希望她們大家要體會當一個服務人員的本質
就像演員要站在舞台上一樣
如果沒有萬全的準備
那會使的門市的服務品質下降
而在如此強敵環繞之下
我們會打不嬴自己更嬴不了別人

所以我真的希望所有的員工和我同一條心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跟自己比賽

但我的有限公司的兩家門市
是要互相提攜互相幫忙

公司的福利我會努力的維持
但大家的本分癟要努力做好
相信大家都很好了
但可以更盡力而為的

所以這一次的會議內容是感性的不是制式化的
當然重頭戲是要辛苦一年的同事大家聚聚餐
還有讓大家可以唱歌發洩一下
當然更重要的任不是要幫同事慶生

大家會知道我的苦心嗎.....

台長: seven0114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