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1:12:13|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深海的世界 - 找尋在首都的另一個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棄自己所住已久的地方是那麼難的事
但我知道我必須放掉舊有的一切 前往名叫\\\"首都\\\"的地方....

總是聽長一輩的人說 那裡有著無限的可能
你也許\\\會找到你的天空 但你可能也會永遠的失落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前進到這個地方
在這裡 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必須從零開始
當然我知道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但我心裡明白 如果我不試的話 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

首都 猶如它的名字 它是這個海域中 魚群的聚集地
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魚 這也是我來到這個地方的目的
一隻隻的陌生的魚們 看似有目標 卻又像漫無目的的游著
也許\\\他們的目標只是為了讓自己不會餓死...為了\\\"存活\\\"...
存活...是的...現在 我也必須存活在這片灰色的海水之中
為了...就為了不讓自己餓死...

下了站 我站在路邊 看著來來往往面無表情的魚群...
我...踏出了第一步.............

台長: QQ魚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