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4:53:56 |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24 再逛東京電玩展,東京池袋夜遊樂逍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4 早上到 池袋sunshinecity百貨公司參觀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學園祭.

請參考文章 …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學園祭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2220&prev=-1&next=2201

在池袋sunshinecity百貨公司一樓有個噴水池,假日也會有活動進行.

樓上的namco遊樂場也會有一些特殊展覽 … 這一次是 起士蛋糕大搜查線

池袋本來就有不少的漫畫專賣店,所以也是一個漫畫迷喜歡來的地方.

然後就準備前往幕張電玩展會場 … 在東京車站轉車.

轉車的路途中看到駅弁屋 … 就是 賣便當 的啦

皮卡丘的便當 … 好可愛喲

還有 讀賣巨人隊 的攤子吔 … 真不愧是讀賣巨人隊的地盤

到達幕張電玩展會場啦.

排隊買票準備進場囉.

一進入會場就看見大樓之間的走道滿滿的人潮.

這些人潮都是 Cosplay同人誌玩家們.

大樓之間的走道是 Cosplay同人誌玩家們 拍照的地點.

舞台上的ShowGirl們也正在賣力的演出.

隨時隨地要注意有沒有機會和ShowGirl合照一張留做紀念.

每個ShowGirl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所以我喜歡拍照想留下最佳的畫面.

除了ShowGirl之外也會有一些工作人員裝扮成電玩人物.

ShowGirl們發送的贈品也不要忘了拿喲!!

可愛妹妹的女僕裝扮就是不會退流行.

展場的攤位設計也是可以好好觀賞的一個重點.

不過我 最最最討厭 看到的就是這個告示牌 … 攝影禁止

現場也會陳列電玩人物的塑像.

排隊試玩的人潮也是永遠都不會減少的.

遊戲相關的週邊精品也是推陳出新,怎麼買都買不完的.

會場大樓之間的走道是 Cosplay同人誌玩家們聚集拍照之處.

可以排隊等候輪流拍照.

遇到超人氣的Cosplay玩家可能要排10到15分鐘才能輪到你.

但是他們都蠻會擺姿勢,而且服裝配件也超講究的.

展場裡面的海報圖像也很多,可以盡情的拍照.

我 和 荒木望 小姐的合照,和她認識也有二年了吧,好高興!!

會場中也有台灣Game館(台灣區).

反正舞台上只要有ShowGirl們排排站就一定是擠的水洩不通.

歡樂的時光就是過的特別快, ShowGirl們排排站和你說bye-bye.

有相機的朋友們一定會撐到最後一刻用力的拍照.

曲終人散 … 會場內又恢復了安靜.

好想好想把漂亮的大海報帶回家當壁紙.

走出會場往電車站前進.

會場旁邊也有旅館,只是我不會住在這裡,畢竟離巿區太遠啦~~

很漂亮的晚霞.

有日本職棒羅德隊的展示櫥窗,因為這附近是羅德隊的棒球主場.

又坐到了往東京的特急電車 … 這是車上購票的證明.

車窗外的晚霞.

是的,東京車站到了.

走過長長的轉乘通道.

在丸之內南口的入口處拍照留念.

抬頭可以看到漂亮的圓型屋頂.

然後我換車回到了池袋,在池袋西口遇到了第39回豐島區民祭.

我買了大熱狗和章魚燒來吃.

附近的街道有 萬人空巷 的感覺.

原來是有祭典遊行(抬神轎)經過啦 … 我拍不到

晚上的招牌看板也很漂亮.

看到這張讓我想到 … 孔雀餅乾 (非廣告時間)

池袋車站旁的 包家豬肉包 … 太貴哩~~ 我沒買!!

飯店附近的 HelloKitty專賣店.

飯店附近的熱鬧街道.

我買了一顆 大章魚燒 回房間吃.

明天就要回台灣啦,不過在回去之前我仍會逛逛街的,敬請期待!!

要看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2289&prev=-1&next=2220

台長: seiya123 星矢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本 旅遊 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9/25 回台灣前的池袋閒逛
此分類上一篇:2006/09/24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學園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