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05:00:33| 人氣2,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好好的愛護自然環境,就算是再鄉下的農村,還是會有無限的商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2011年11月,我來到富士山河口湖紅葉祭會場之後的感想。。。


只要好好的愛護自然環境,就算是再鄉下的農村,還是會有無限的商機,不就是靠著大自然的風景來賺錢啊~

或許有些市儈,但仔細想一想,一旦保育有成,擁有了好山好水,不但可以提供不少的工作機會,而且對於生活在當地的人,不也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環境嗎?

日本這個國家會把當地的水資源當成寶,只要有河流或泉水,必定細心呵護,成為在地名水,所以有著所謂的名水百選。

反觀台灣,就拿我家當地的小河流來說說好啦,這是新店溪的上游,坪林雪山的下游。

本來是純淨的雪水泉水,還流不到新店溪,就已經在半路的山坡上遭到不肖業者傾倒垃圾所害,變成一條垃圾溪了。

大雨一來,水位高漲,統統往新店溪和淡水河流下去,就算台北市再怎麼淨溪,在上游永遠都有不肖的業者不停的補充垃圾給你清理。。。

為什麼我們要花大把的鈔票往國外跑?

其實我也想將錢花在本土的台灣啊~

無奈啊,各位捫心自問,台灣有多少觀光景點可以輕鬆到達?

又有多少觀光景點的週邊環境維護的乾乾淨淨?

就連最基本的爬山,從小到大都在喊的口號:只要留下你的腳印足跡,不要留下垃圾。試問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看著山友自發性的從山裡千辛萬苦的揹出一袋袋的垃圾,的確讓我的心涼了半截。。。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大家才會懂得尊重自然呢?

台長: seiya123 星矢
人氣(2,7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投稿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雲端印刷網】iPhone5手機殼 製作體驗,留下你心中美好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目中的倫敦與巴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