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21:42:18| 人氣3,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目中的倫敦與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目中的倫敦與巴黎... 因為這二個國家我都還沒去過啊,所以只靠想像的啦~


先說說印象中的倫敦好啦~

因為緯度的關係,所以英國好像很冷,要去玩的話,衣服肯定要多穿幾件,不然會冷的受不了.

再來就是非得體驗一下道地正統的英式貴婦下午茶,不然就像是去越南不吃個河粉,就不算到過越南一樣的意思.

還有隨時走在街道上,旁邊的人可能就是007情報員般的神秘,只能說受到007情報員電影的影響太深刻,精神都緊張哩~

最後就是那首不太會唱,但是一直記得有句歌詞是:倫敦大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所以不去看看是哪座橋會垮下來,怎麼交待的過去呢?

再來就是印象中的巴黎~

巴黎是花都,所以顧名思義應該有很多花? 可是我常看旅遊節目,都沒看到什麼花咧,奇怪了?? 也許是其他的 "花" 吧?

再來就是世界有名的地標:凱旋門和巴黎鐵塔,如果踏上巴黎的土地,照片裡沒有這二個景點,就會被朋友笑很掉漆...

還有同樣是非常著名的左岸咖啡,不給他找間店坐下來悠閒一下午,就枉費你親自到了巴黎,不論如何一定要安排這個放空的行程才行.

除了放空,也要來個精實的名牌血拼行程,巴黎精品店很多,不花點銀兩就對不起自己 ( 的女朋友或老婆 ) 啦~

最後還是受到盧貝松電影的深遠影響,彷彿在馬路上就會不時的看到飆車的鏡頭,血脈賁張到一個不行啊~

以上純粹就是我個人的幻想啦,或許有朝一日能踏上這二塊土地,再來個一一檢證好啦~

台長: seiya123 星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eiya123 星矢: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心目中的倫敦與巴黎,送旅行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6-01 10:0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