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00:43:43| 人氣1,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各懷鬼胎的海盜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告訴大家,這部片子還是有隱藏結局,請不要先離席喔~

不過呢,這隱藏結局仍然是下一集的伏筆,到底你們要開多少集啦??

因為隱藏結局很短,如果你不想等後面的跑馬燈跑完再看,等一下文章最後我再告訴你啊~

反正劇情大家都知道,就是找不老之泉,但整部戲的戲份大約可以落在二個人身上.

一個當然就是傑克船長,整部戲沒有他,就可以改名了唄. (笑)

看他做事瘋癲,卻好像又早有計劃,這一路下來,都能逢凶化吉,不愧是主角,才不會輕易的打包退場啦~

另一位我覺得出乎意料的,是那隻人魚,叫什麼名字來著,我查不太到啊~

不過呢,從她和傳教士兩人的互動中,彼此產生了真正的情愫,可以證明真愛無敵啦~

[ 我覺得的伏筆 ]

傳教士快要死了,人魚說她可以救他,然後就把傳教士拖入海底深處 ...

該不會就如童話故事所說,失去人魚美妙的聲音,換他的命之類的吧?

只能待下集分曉囉.

**********

這一片我選 3D 來看,因為那家戲院也沒有 2D 可以選啦.

初次看那麼長的 3D 影片,感覺頭有些昏昏,但整體效果是有加分的.

**********

再來就是提供大家日本的神鬼奇航網站

http://www.disney.co.jp/pirates/home.html

網站裡面有影片,有桌布可以下載,也許是有期限的,儘快去看準沒錯~

**********

最後要公佈一下隱藏結局了,不想看的人就先說再見囉 ...

隱藏結局 :

傑克船長 將 女海盜安潔莉卡 丟在小荒島上自己落跑.

女海盜安潔莉卡 在海岸邊拾獲 傑克船長 的人偶 ( 黑鬍子船長 用巫術做的,可以控制 傑克船長).

結局~


台長: seiya123 星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