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1 18:33:37| 人氣3,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星在牡羊座的兔子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貓_小mii_數位插畫)

兔年到了,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兔年的時候,自己在做什麼。

木星的週期是12年,也就是每隔12年會回到同一個星座,恰好12生肖也是如此,一直覺得紫葳跟星座應該有某種相關的聯通性,道理也都是相通的。

這個兔年前夕,我過得很不一樣。

虎年,每個人都在承受情緒壓力鍋的擠壓,有些已經爆鍋,有得正在臨界,大部分的人正在自我調適,繼續迎合主流。

大家的壓力錶指針,肯定都在紅色區域徘徊,要麻衝破,要麻按耐。

這樣的感覺很多人會說是因為不能出國,因為疫情不能放鬆。

我反而覺得,壓力一直都在,默默的,總是時不時戳一下你,好像測試你的底線在哪。疫情只不過是一個契機,讓你專注在壓力之下,讓你面對壓力,這個壓力是通往哪一條路,這一條路是不是你要的?

你想到到達哪一座山峰,就必須走進那個山口,繞路只會更加自我懷疑。

兔年,我想就是一個這樣的年吧!

 

台長: 姬茪_StefanieWang
人氣(3,1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手繪 |
此分類下一篇:阿姆斯特丹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祈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